close


純推廣用 歡迎轉貼分享 版權為三立跟所屬唱片公司所有
無任何商業用途
 

曾靜玟 - 微笑的倒影

《剩女保鏢》插曲

作詞:義欣
作曲:義欣

誰都信 在一起 怎麼聽 還是不安定
我和你 隔著半部的距離 眼淚模糊了焦距
發散你我的關係 OH~

我 問自己 是不是該要放棄
怎麼我 還是不確定

你一直在退後 畫面開始清晰
手甩開 丟下愛 往反方向離去
你留下愛的無奈 要我傻傻的等待
這份愛怎能釋懷 能不能再去看海

你臉上的表情 是微笑的倒影
風一來 就吹散 還以為那是愛情
時間不會倒著流 這次我說走就走
守著失焦的承諾

誰都信 在一起 怎麼聽 還是不安定
我和你 隔著半部的距離 眼淚模糊了焦距
發散你我的關係 OH~

我 問自己 是不是該要放棄
怎麼我 還是不確定

你一直在退後 畫面開始清晰
手甩開 丟下愛 往反方向離去
你留下愛的無奈 要我傻傻的等待
這份愛怎能釋懷 能不能再去看海

你臉上的表情 是微笑的倒影
風一來 就吹散 還以為那是愛情
時間不會倒著流 這次我真的要走
守著失焦的承諾

這首前奏,很有感覺。

尤其「誰都信」,聽起來就像「Si Do Si」。xD

值得一聽。(豎起拇指) 

arrow
arrow

    雪於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