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自從,貓發出不再更新自己的FB,其實那天,我的心情有點受影響。

不問為什麼,就是有點受影響。

 

我不是那種很樂觀的人,我自認自己很悲觀,凡事總是想到最壞,
只因如此,我才能做好最壞的打算,承受已經預想過的傷害,
才不至於失了心。

我沒有很偉大,我也沒有很厲害,
我只是平凡到不行的凡人。
 

基本上, 打從兩年前,我失了電腦,斷了網路,
剛開始的時候,也很難熬。

只是,漸漸地,後來我不再為此難過,甚至心痛。

因為呀。

有些東西,還真是失去了,就會有所不一樣,
真的。 


兩年前的我,
或許會很天真地以為,網路上所遇到的人,都是友善的,
都是很好的。


只是,在我經歷過人心險惡的過程;
不,應該說,從現實中就察覺到這個事實,
我不該輕易就給予信任。


這是自打嘴巴,是的。

然後,慢慢地,我不再為任何人心痛了,
這是一種好現象,是的。

 

有時候,
真的認為,

睡覺是一件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
彷彿就像是睡著般,
猶如死亡般的安靜,

是我一直,最想要的願望。


因為我就可以逃離,逃離這世界的紛擾,
自由自在地睡著。


睡了、睡了,
不管明天再大的事情也一樣,
就是睡了。

安靜般的沉睡了。

就像最終,
黑執事的結果:兩個惡魔彼此帶著自己的束縛,找個安靜無人的地方,永遠的沉睡了────


回家吧,
此刻,我也要回家了。

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
    全站熱搜

    雪於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